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big5" ?><?xml-stylesheet type="text/xsl" href="/ShareFile/rss.xsl" version="1.0" ?><rss version="2.0"><channel><title></title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</link><description>本站之RSS內容至多列出最新十筆資料，內容僅為摘要部分，完整文章請到本站 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 觀看，謝謝！</description><item><title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喝茶的好處-3</title><description>摘選自- 佛法山 聖德禪寺 372期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2</link><pubDate>Wes, 18 Nov 2009 16:42:07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2"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喝茶的好處-3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news分享-中式沖泡紅茶-「紅玉」最對味</title><description>中國時報-2006.12.12-黃筱珮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1</link><pubDate>Fri, 09 Oct 2009 12:20:18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1">news分享-中式沖泡紅茶-「紅玉」最對味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喝茶的好處-2</title><description>摘自2006.12.12-中國時報-尹德瀚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0</link><pubDate>Wes, 18 Nov 2009 16:43:10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0"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喝茶的好處-2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喝茶的好處-1</title><description>摘選自- 佛法山 聖德禪寺 363期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5</link><pubDate>Wes, 18 Nov 2009 16:41:12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5"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喝茶的好處-1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茶的好處--news分享-治療牛皮癬 綠茶新功效</title><description> 更新日期: 2007/09/12 04:39 記者:　張翠芬／台北報導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9</link><pubDate>Fri, 09 Oct 2009 12:31:00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19">茶的好處--news分享-治療牛皮癬 綠茶新功效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日調查：一天喝五杯綠茶可預防攝護腺癌擴散</title><description>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十九日專電-更新日期:2007/12/19 17:11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28</link><pubDate>Fri, 09 Oct 2009 12:30:47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28"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日調查：一天喝五杯綠茶可預防攝護腺癌擴散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茶的好處-news轉貼-美研究指咖啡茶有助預防腎癌</title><description>出處--http://www.bcc.com.tw/-&amp;gt;中國新聞網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29</link><pubDate>Fri, 09 Oct 2009 12:28:21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29">茶的好處-news轉貼-美研究指咖啡茶有助預防腎癌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專家觀點》香蕉、牛奶、水果、茶 可紓壓</title><description>聯合新聞網-更新日期: 2008/03/15 16:30 記者韋麗文整理-蘇秀悅(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)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42</link><pubDate>Fri, 09 Oct 2009 12:26:05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42">專家觀點》香蕉、牛奶、水果、茶 可紓壓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好康快訊-冠益製茶廠-全面通過-茶葉良好農業規範-TGAP</title><description>南投市第一家，請大家告訴大家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46</link><pubDate>Fri, 09 Oct 2009 12:33:12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46">好康快訊-冠益製茶廠-全面通過-茶葉良好農業規範-TGAP</source></item><item><title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茶葉 怎麼喝最smart！</title><description>自由時報-更新日期:2008/05/19 04:09</description><link>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51</link><pubDate>Fri, 09 Oct 2009 12:31:20 +0800</pubDate><source url="http://www.guanyitea.com.tw/ec99/Style31b/headLineContext.asp?newsno=51">茶的好處-news分享-茶葉 怎麼喝最smart！</source></item></channel></rss>